桑特君

newtina合刊试阅+带价格印量调查

Ngai:

搓手手⋯開始期待了


陆歧:



很重要,请务必再次查看 带价格印量调查
全文正文部分10w+,本子页数200p+
全本文章试阅部分




《未白》 @人生若只如初见 




比火蜥蜴还要闪亮的眸子盛满请求,纽特觉得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拒绝的事情。所以他明智的将已经到了嘴边的话重新咽了回去。




“我从来没有见过……嗯,我的意思是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的人。”蒂娜轻咬着略显苍白的下唇。要知道以她的性格,还从不曾这么公开的对一个男士评头论足,“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你跟他们都不一样。”




 




《她走在美的光彩中》 @七白 




后来蒂娜决定跟纽特一起回英国定居的时候,纽特总会想起那时他们第一次相遇时的情景。




    她穿着修身的风衣推开了玻璃门,门框上钉着的风铃发出了清脆又欢快的声音。




    纽特抬起头对上那双跳跃着光芒的眼眸时鬼使神差地就想起了很多年前他还在上学的时候偶然间从书中读到的诗句。




   「她走在美的光彩中,像夜晚皎洁无云而且繁星满天」




 




《I DO》 @陆歧 




而当那个因为超乎寻常的痛苦席卷而来而让她不得不蜷缩起自己身体的女哨兵出现在纽特的视线里时,纽特才勉强回忆起了他曾断断续续在塔里上过的课程里,曾经这样说过。




“每一对匹配度相当高的哨兵与向导之间都会有天生的契合感,假如契合度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那么当对方出现在你视线里的那一刹那,你能知道这将会是你一生的搭档和伴侣。”




 




《Fearless 无惧之爱》 @PB 




纽特没有回答她,只是保持微笑,他确实有话想说,但他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下述说自己的心情。这一下,他决定带着女孩沉醉于舞蹈之中,将那些侵扰着彼此的思绪抛诸脑后。彷佛度过了一个世纪,音乐逐渐变成了迷人的爵士乐,暧昧的情调回荡在礼堂里,仙子也停此追逐,停靠一旁打了一个呵欠,蒂娜将双手绕到纽特的后脖,后者则搂着她的腰肢,互相抵着彼此的额头,在舞池上慢悠悠地转着圈。
“我从没有想过会像这样跟你跳舞。”音乐令蒂娜的神经松弛下来,也开始变得坦率起来,纽特笑说:“我也是,这绝对会是我在霍格沃兹里最美好的回忆。”




《Meant to be》 @Blinda1017 




“啊,这个嘛……”纽特有几分忸怩地再次飘移视线,但很快又下定决心一般,将视线聚焦在蒂娜脸上,“我毕竟是另一个世界的他。我很明白的,假如是我,我写了本书,或做了个怪机器,或发现了一个新植物……不论是什么,第一个想让她看见的,都是我心头最重要、最喜爱的那个人。”




又是一次久久的、惹人窒息的沉默。在一片黑暗中,唯独蒂娜·戈德斯坦恩如月光般皎洁的脸闪闪发亮。它白得出奇,是那样脆弱,惹人怜爱。她迷惘地站在原地,伫立着,是一个终于见到指引的迷途旅人,充满害怕的渴望和惶恐的欣喜。




 




《凤凰眼睛的孩子》 @斐丹 




当他转过头的时候,那双眼睛正迎着一丝阳光,散发出温暖的,绒绒的光线。其实蒂娜一直不知道纽特的眼睛到底是什么颜色。当她觉得他的眼睛应该是纯正的淡绿色时,每个黄昏的下午,当她迎上他的回眸,她又会开始觉得,他的眼睛其实应该是温暖的、透明的棕色,有点像是琥珀的颜色,又或是秋日雨后的落叶。




这双眼睛让她的心跳的有些快。




哦,这么多年,还是一样。




 




 




《有关霍格沃茨神奇动物的观察报告》 @七白 




可蒂娜却一直记着在自己十四岁的那年,有一个来自霍格沃茨的脸上长着小雀斑的男孩带着自己见识过了从没见过的全新世界。




他就像一阵温柔的风拂过了大西洋和苏格兰丘陵,在蒂娜的心里留下了一个不深不浅的影子。所有鲜活的记忆都在她在纽约的银行外拦住那个提皮箱的男人时被完全激活。




蒂娜看着身份证上的“纽特•斯卡曼德”和眼前那个依然有些羞涩的男人时在心底微微一笑。




好久不见,纽特。




 




 




《格林德沃之死》 @我是大王手中剑 




也许是因为感召到了那道蝴蝶一样的光,纽特之前那个用尽了的护身符再一次,重新发出微弱的光,它现在已经不那么强大,可是,它还是坚持燃烧着自我,透支着自己。两道光芒逐渐相合,帮助纽特和蒂娜抵御着那份强大到能够撕裂他们身体的冲击力。




    黑暗无边的北极点,咆哮怒吼的暴风雪;从来没有生物到达,只有虹日的光辉眷顾的北极点,在这一天,这一刻,在那个地方来到两个人,爆发这个星球从来不曾有过的光芒。




    而这,仅仅是因为“爱”。




 




《假如你离我足够遥远》 @陆歧 




习惯了每两周和纽特通一次视频电话的蒂娜忽然失去了与基地联系的能力,害怕出事还是其次,这一种巨大的落空感首先充满了她感官的每个角落。




  她习惯了在出任务的日子里,在每隔一周的周日下午准时坐在通讯屏前,和纽特说些什么。太空里的日子不算新鲜有趣,纽特的性格也注定了他关注不到多少有趣的事儿,但是他们都依旧很享受这样的一段时光。对于相隔遥远的一对爱人来说,这也许是唯一的慰藉了。




 




 




《【知乎】纽特·斯卡曼德和蒂娜·戈德斯坦恩是什么关系》 @mo酱爱吃大猪蹄子 




即使他此时正坐在箱子的工作室里,但依然能够听见外面的雨声。常年高温多雨的热带雨林气候给他的研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本来只计划了三个月的行程,他不得不一次次延迟。昨天下午,猫头鹰给他送来了蒂娜寄的信。她向他诉说着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家里发生的事情:莉塔生下了一个男孩、奎妮与她的麻瓜爱人雅各布订了婚、父亲母亲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旅行……末了,她在信纸的右下角画了只淘气的小狮子。




 


评论

热度(83)